云鼎科技

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山东钢铁集团到云鼎科技调研

作者: 刘强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江南体育在线网站首页登录

4月2日,山东钢铁集团副总裁王向东一行到云鼎科技现场调研。双方就数字化转型、安全生产综合管控平台、业财一体化平台进行座谈交流。山东能源集团总经理助理王立才,信息化中心主任徐加利,云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怀轩参加调研。


王向东一行先后到山东能源网络安全实验室、云鼎科技数字展厅,实地参观网络安全实验室及业财一体化经营管控平台的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山东能源集团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数据治理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王立才对王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能源和山东钢铁是国有企业兄弟单位,多年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聚焦具体项目深入精准对接,充分发挥各自在行业、产业方面的优势,相互赋能。数字化转型永远在路上,应以业务为导向,让数据要素发挥更大价值,为业务部门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做好数据标准管理,为企业系统建设整体规划打好基础,共同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王向东对山东能源数字化转型成果和云鼎科技在业财一体化经营管控平台建设、人工智能领探索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山东能源集团数字化转型起步早、标准高、效果好,统一标准,执行力强,支撑服务山东能源安全保障和绿色低碳转型。山东钢铁数字化转型是现阶段最为紧迫、最为艰巨的任务,钢铁工业的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是提质降本增效、安全节能降耗的重要抓手。希望山东能源和云鼎科技给予业财一体化、智慧办公等系统建设指导,实现山钢治理变革和业务流程固化融合,加快“数智山钢”建设。


山东能源集团信息化中心、财务共享中心相关负责人,山信软件公司、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云鼎科技人工智能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