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鼎科技

云鼎科技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公司要闻

喜报!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顺利通过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验收!

作者: 刘强许馨元张琦琦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 江南体育在线网站首页登录


3月28日

由云鼎科技北斗天地承建的

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

顺利通过

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

验收!




为达到矿方在职工信息管理、监测数据管理、告警管理等方面的需求,云鼎科技北斗天地联合乌海能源对其数据中心云服务器上部署“职工健康管理大脑”,借助IOT、AI等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对职工健康数据的动态监测与信息管理,为乌海能源公司定制开发了职工生命体征监测管理平台。

平台主要由基本信息模块、大数据展示模块、异常报警提示、职业健康档案及报表管理组成,通过配备终端及可穿戴设备实现对职工体征数据实时监测,并将数据进行统一整理,建立个人体征健康电子档案,达到统筹管理员工健康的目的。

目前,平台已在老石旦煤矿、利民煤矿部署,除软件产品以外还包括健康监测AI魔镜、矿用本安型手机、矿用本安型手表等健康检测设备。





北斗健康AI魔镜




北斗健康AI魔镜主要通过对录制视频中面部底层血管以及血流的可见光进行特征提取并对此进行分析计算得到测试人员的心率、舒张压、收缩压、体重指数等生理数据,并对心脏压力、血管功能进行分析评估。AI智能专家会对每项数值的风险及预防作详细解读,职工也可以随时随地掌握自身健康状况。